我又來劃重點了!!!一份報導的糖可不少呀🙃️🙃️

1. 不喜歡別人說他小
好了,這小字有點語帶相關啦⋯
不說那麼多男生的尊嚴,會變18以上的,但就說一句,孟霖家的石斑魚可是一直都很重視自己攻的地位(詳見國師問大家想看孟霖演攻的那段柏宇那個小表情,還有聽到大家不想孟霖演攻那放心的表情🙊🙊)而作為攻,怎麼可以被說「小」呢?🙃️🙃️
好了好了,還是說回年紀吧⋯大家還記得趣你的娛樂裡面,海芬姐有問過他兩年齡差多少嗎?海芬姐說戲外年齡相反,柏宇點頭了,但當海芬姐問大多少,柏宇是沒有回應的,大家記得嗎?明顯就是因爲不想別人提到他和孟霖那6年的年齡差🙃️🙃️
還有還有,國師直播的時候有問到他兩初戀是什麼時候,他兩都說是國一,然後柏宇居然說了句該不會我們一起吧🙃️🙃️可以完全無視與孟霖6年的年齡差的柏宇,不想別人說他小,一點都不意外呀🙃️🙃️
大家想想哦,那些姐弟戀中的弟弟,總是不想叫自己女朋友做姐姐,也不想自家女朋友或別人說他年紀小,總會想著我要保護我的人,就算她比我大,但也只是我想要保護的女人,因此特別討厭別人提到年齡差的問題🙃️🙃️而柏宇⋯嗯,你懂的⋯(我學柏宇說話幹嘛🙃️🙃️

2. 提到了林明禎小姐姐
先不說小姐姐是跟孟霖同年的這個點🙊🙊
小姐姐有種鄰家女孩的趕覺,看上去就有種讓男生保護他的趕覺,有時候成熟但又很可愛⋯
那個⋯⋯年齡比他大⋯會想要去保護他⋯成熟⋯可愛⋯嗯⋯⋯(好了,大概是我腦補太多⋯
其實小姐姐也未必是糖,畢竟流水的女明星,鐵打的楊孟霖,柏宇都不知道說了多少個女明星了🙃️🙃️但是,小姐姐身上有一部分可以看到一點點孟霖的趕覺(沒比較的意思,兩人都很好就是了🙈🙈

3. 「如果真的非常喜歡對方,那就能包容一切」
這句如何表現出來呢?請看他兩的雙人直播,看看柏宇是如何寵那笨手笨腳的孟霖就是了⋯明明把醬油弄到柏宇身上,還差點一把刀插到腿上,而且還弄到手機上,不止一次的笨手笨腳,柏宇的反應居然是寵笑🙃️🙃️大概笨手笨腳在柏宇心中,也只會被標籤為可愛吧🙃️🙃️

4. 用3個詞形容楊孟霖
眼睛很「漂亮」,聲音很「有磁性」很「有魅力」,個性很「成熟」⋯
那個⋯說好的3個詞呢?怎麼變4個詞呢?
好了,大概叫他說多少個,柏宇都可以說出來就是了🙃️🙃️畢竟是撩尼高手——施派派呀
然後這「3個」詞中,又一次提到了眼睛,然後,重點來了!上面有提到「若認識異性,最先留意的是對方的眼睛」,眼睛對派派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呀,而孟霖的眼睛,大概很早就已經把施派派的魂給鈎走了💓💓
而成熟這個詞呢,柏宇之前在直播說過理想型是比他大,成熟的⋯
嗯⋯大家懂的⋯⋯

5. 毫不猶豫的選了與楊孟霖交往
我覺得這題絕對是送分題,我想石斑魚聽到這問題肯定開心死了🙃️🙃️
畢竟又可以展示自己不休學的決心,又可光明正大的選孟霖,何樂而不為呢🙃️🙃️
大概柏宇被問過這麼多的問題中,最容易回答的肯定是這條🙃️🙃️大家看,施派派是「毫不猶豫」的回答了🙃️🙃️

最後:
果然是耿直boy施派派,一篇報導都可發那麼多的糖💓💓這樣的報導,請多來幾十篇好嗎🙃️🙃️

說一下,圖是卡卡姐的哦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06 )

© 一块糖果几块钱 | Powered by LOFTER